搜索新闻

铁三角SQ5耳机 复古式设计风格只售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乔毅

   铁三角SQ5耳机目前在呼市地区可供消费者挑选的颜色有红色和白色两款,外观上采用了复古式设计风格,耳罩整体呈长方形设计,强烈的光泽感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关注。编者了解到目前这款耳机在呼市地区的售价为650元。

铁三角SQ5耳机

  铁三角SQ5耳机在性能上频响范围是10Hz~25kHz,灵敏度102.5dB/mW,阻抗是40Ω,耳机线为OFC材质无氧铜导线。随机附带的0.5m线缆和1.0m延长线缆,方便与大多数音频播放器连接耳罩可旋转。

铁三角SQ5耳机

    铁三角SQ5耳机采用了新开发的40mm直径驱动器搭配封闭式耳罩设计为你传达清晰强劲的声音效果。SQ5声学结构设计特点在于耳机罩的独特外观,能够使驱动单元能够产生强烈的低音。

铁三角SQ5耳机

  编者点评:铁三角SQ5耳机在外观上提供了红色、白色和黑色选择,高灵敏度使得更加容易推动音质的上乘表现,是音乐手机、掌上游戏机表现良好音质效果的首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编者推荐的商家咨询购买。

 标签:铁三角SQ5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