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 Microflex会议话筒家族添新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0 作者:飘飘

    国际知名音频设备制造厂商SHURE舒尔出品的Microflex 话筒为固定安装语音系统提供最高标准音质和最高效率的系统安装方案。所有型号均采用Shure CommShield™ 技术,该技术可防止来自民用无线设备所产生的射频干扰,比如移动电话及PDA。加上典雅、内敛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灵活的话筒及选择安装件完美地组合在一起,其推出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近日,SHURE舒尔推出多款最新的Microflex会议话筒产品,包括MX395小型界面话筒,MX396多单元界面话筒,MX690无线界面话筒,MX405以及MX410迷你鹅颈话筒,以及MX890无线桌面底座。

    这几款新产品的推出,极大地扩充了SHURE经典的Microflex®会议话筒系列的产品线,在为用户提供了高标准的音质的同时,新的外形选择,颜色选择,有线,无线工作方式,使用户得到更为灵活选择,而完备的安装选件,也为工程商提供了最高效率的系统安装方案。

 

MX395 Microflex® 小型界面话筒

MX395 Microflex® 小型界面话筒

    当隐藏安装为优先考虑因素时,Microflex小型界面话筒是安装话筒的理想选择。这些话筒在几乎不容易被注意的同时,提供杰出的声音拾取功能,可完美地应用于会议室。可选择颜色及指向性来搭配桌面及环境。

 这是一款音质卓越,精致且时尚的界面式话筒。有多种颜色和款式。 

主要功能

直径仅为 1.25英寸 (3.8 cm)
心形,无指向性及“8”字型指向性
宽广的动态范围和平滑的频率响应
有黑色、白色和铝灰色可供选择
-LED系列带有双色状态指示灯环
用于远端LED 控制逻辑输入
CommShield 技术

MX396 Microflex®多单元界面话筒


MX396 Microflex®多单元界面话筒

    Microflex 多单元界面话筒为会议室系统安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全面解决方案。多单元界面话筒简洁的外表下,可采用两个或三个话筒单元装置,将多个话筒的拾音范围整合入一小巧、紧凑的结构内。

   多单元界面话筒采用两个或三个话筒单元装置,将多个话筒的拾音范围整合入一小巧、紧凑的结构内。

主要功能

会议桌顶端 (300°)、会议桌中央 (360°)、或双向(130°×2)拾音覆盖图案
每个话筒单元可独立控制
双色状态指示灯环
可编程的静音开关
用于远端LED 和静音控制装置的逻辑输入∕输出
CommShield™ 技术

MX690 Microflex® 无线界面话筒

MX690 Microflex® 无线界面话筒

    Microflex 无线界面式话筒使用时可以自由摆放,安装时无须钻孔或使用电缆。该无线界面话筒是会议场所的完美解决方案,用户可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及高性能。与舒尔SLX® 无线系统兼容。

   无线界面话筒是会议场所的完美解决方案,用户可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及高性能。

主要功能

典雅、内敛的设计
频率可调、微处理器控制的发射机
双色状态指示灯环
可与SLX 接收机实现红外线自动频率同步功能
可编程静音功能
电池电量指示
使用两节AA 型电池
用于远端 LED 和静音控制的逻辑输出
CommShield 技术支持的高性能射频干扰过滤

MX405 和 MX410 Microflex® 迷你鹅颈话筒

MX405 和 MX410 Microflex® 迷你鹅颈话筒

    更加灵活,Microflex 迷你鹅颈话筒提供丰富的型号选择和出色的性能,可用于会议室及类似应用场所。提供桌面底座或固定安装底座、有线或无线可选配件,甚至提供可互换的话筒头。因此,您可以轻松获得所需要的会议室的最佳完美安装方案。与SLX® 无线系统完全兼容。

    Microflex 迷你鹅颈话筒为多种音频应用提供灵巧且专业的外观,和非凡的人声再现。
 
主要功能

提供5英寸 (127 mm) 和10英寸 (254 mm) 不同长度的鹅颈选择
心形和超心形指向性
双色状态指示灯或单一颜色灯环
可编程的静音开关(仅限于桌面底座)
用于远端LED 和静音控制装置的逻辑输入∕输出
表面安装和有线或无线的桌面底座可选配件
CommShield™ 技术支持的高性能射频干扰过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