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航天长峰多功能会议室系统工程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0 作者:佚名

项目内容:整体工程施工/安装/多功能办公室系统

  项目简介:

    航天长峰集团是中国航天工业集团下属单位,位于永定路武警总医院旁,航天长峰集团办公楼7层多功能会议室,为了满足各种重要会议的需要,会议室内主要由视频显示系统、音频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三大功能组成。

航天长峰多功能会议室系统工程

航天长峰多功能会议室系统工程

 

    视频显示系统中使用了日本SONY公司的经典工程投影机VPL-PX40,高达3500ANSI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的分辩率能让胜任各种环境和光线条件,表现出最佳画面;并配合使用了加拿大美视100英寸电动正投屏幕,画面效果更加逼真亮丽。投影机采用创达A200型的盒式电动吊架将投影机暗藏在房顶中,缩小了使用空间,美观方便。


    音频会议系统使用的是BOSS专业会议讨论系统主机,桌面配有九只会议代表单元和一只主席单元,会议室四角各有一只BOSS专业语言音箱挂在墙上,周边设备有均衡器,反馈抑制器等,使用BOSS的分级管理及自激励静音等功能,使与会者得到了有序的发言环境。

    CREATOR PGM-II中央控制系统,是针对多媒体会议系统而设计,可以对会场中的音频、视频通道切换、计算机信号通道切换、灯光的开启、关闭和明、暗调节、环境窗帘的开启与关闭,通过6寸的触摸屏可以非常明了、清晰、直观地呈献给用户,令操作人员使用本系统轻松自如。

    设备选择:SONY VPL-PX40投影机、美视100英寸电动正投屏幕、BOSS专业会议讨论系统主机、CREATOR PGM-II中央控制系统等

    系统工程商:北京格罗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