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银行及各地分行电视电话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银行的前身北京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在成立仅8年的时间里,北京银行取得的成就足以令业界瞩目:对公业务、个人业务始终以年均3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发展;全行资产总额、存款余额和贷款余额分别比成立之初增长了6.8倍、7.5倍和18倍。与此同时,北京商业银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亚洲200家银行中的第61位、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第515位,并被《金融时报》评选为中国最大50家银行中的第13位。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

    北京银行于2007年9月正式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该银行先后在天津、上海、西安等地开设分行,不断扩展各地的金融业务,发展迅速、规模宏大。

 

北京银行天津分行

    北京银行在各地区成立分行之际,为方便各地区分行与总行之间的联络与沟通,经过工程商的细心设计及推荐,最终用户选择了Panasonic智能会议系统,在北京银行总行及各地分行在会议、讨论、远程视像会议中的使用。在使用时,Panasonic提供了高质量的拾音效果,多种发言模式满足了与会人员的不同使用要求。通过视像联动系统,可以及时将声音、图像等信息展示在大屏幕上并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转送到远端会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用户对松下会议系统提供的高品质的产品、灵活方便的操作、强大的功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