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科厦门开发区渔民海港规划边缘融合大屏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天风海涛,青山绿水,奇卉异木,鸟语花香,天地玄妙造化,构成了独特的自然地貌,飞扬着沁人的色香神韵,除了自然风光优美,厦门的城市环境也非常整洁,素有“海上花园”、“海上明珠”称誉。厦门历史上曾有“大八景”、“小八景”、“景外景”等二十四景。现在这些景观中,如大八景的“鼓浪洞天”、“五老凌霄”、“洪济观日”、“虎溪夜月”、“鸿山织雨”、“阳台夕照”;小八景的“万笏朝天”“天界晓钟”、“中岩玉笏”、“太平石笑”、“白鹿含烟”;景外景的“紫云得路”、“高读琴洞”等至今犹存,不少景观经过修茸,比以往更加迷人壮观。传统景观配合近年来开辟的新景点,形成了鼓浪屿、南普陀、万石岩、黄厝、集美、同安和海沧七个主要的风景游览区以及多条海上旅游线路。厦门的山海风光已成为福建省金牌旅游景点之一。

中科智联科厦门开发区渔民海港规划边缘融合大屏显示

    08年,响应党和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政策,厦门市规划部门本着“和谐”、“发展”两个主题提议并建设了这个渔民海港规划展示馆,展示馆使用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通过“边缘融合”与“沙盘”充分展示了厦门这个旅游城市在新中国成立60年来城市与旅游业的发展成绩,并且也用形象的手段为大家展示了厦门渔民港的未来美好的规划。

中科智联科厦门开发区渔民海港规划边缘融合大屏显示

    据介绍,本展馆是由专业的大屏幕投影供应商北京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01082827677,13910066139),他们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更可以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方案,所有的多屏显示、大屏幕拼接等问题都可以向他们咨询。

多屏显示观摩电话:13910066139 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