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音兰签约 SP 话筒中国区特约总经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6 作者:佚名
   全球音兰正式签约Studio projects话筒系列产品中国大陆地区特约总经销,并在北京乐展中展示了相关产品。

    这次乐展中,展示了Studio projects的B和C系列话筒以及周遍产品,在场将有音兰的工作人员为您详细介绍产品的特性,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也会在展会的全天在场为您解答所有疑问,欢迎各界朋友前来2号展馆参观洽谈。

经销商证书

经销商证书

 

 

音兰工作人员在展位介绍产品

音兰工作人员在展位介绍产品

 标签:全球音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