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volabs新概念音频解决方案 巩固您的协作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Revolabs公司向客户提供最为先进的无线音频产品和新概念音频解决方案,以方便企业内部的沟通协作。Revolabs的无线产品将使您在工作中交流更为顺畅,同时满足某些专业领域的客户需要。

    Revolabs MaxFlexTM技术,保证了Revolabs无线麦克风系统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到随时的切换,并且可以和各大数字音频处理器,视频终端,中控等在技术角度上完成无缝的设备连接。

Revolabs 新概念音频解决方案

    Revolabs公司的标志性产品是Solo TM Executive无线麦克风。当您在会场内使用麦克风时,可以随意走动,免去您由于有线麦克风而产生的后顾之忧。Revolabs公司的音频系统性能卓越,特别适合电视电话会议,远程教育,网播(播客)等相关场合。Revolabs产品的目标定位明确,可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要,例如在全球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同时对于”播客”等个人用户,也达到专业级的性能。

    正是由于Revolabs所有的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安装、简易的操作、安全并稳定、性价比高、无线传输、可反复充电等先进特性,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金融服务、助听系统、法院、医疗机构、PC个人应用、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场合(点击查看详细应用案例)。目前全球许多的知名企业都在使用Revolabs无线音频产品。

    Revolabs产品包括各种Solo无线麦克风、个人版 xTag 系统、单通道无线麦克风、Revolabs Solo Exceutive专业安装型无线麦克风系统、Fusion 即插即用一体化会议解决方案以及无线产品配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Revolabs无线产品的创新魅力,体验其如何巩固您的协作关系。

 

地址 上海市虹漕南路718弄1号9A座

电话021-5420 1372

传真:021-5420 1371

邮箱:wenona@revolabs.cc

网址:www.revolabs.cc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