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nelec有源监听音箱 延伸了真实的体验

来源:依马狮 更新日期:2008-06-06 作者:佚名
    PALM展会上,虽然Genelec没有以公司参展,但是真力的有源监听音箱却实时映入我的眼帘。现场的工程师重点向我介绍了Genelec8040、8050APM2分频有源近场监听音箱。

    它集真力公司二十多年研发有源监听音箱的经验。其每一款监听音箱都具备了卓越的性能,将其表现能力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特别是对于广播电视的控制室,小型录音间,家庭工作室及较小空间的环绕声系统,真力8040A是理想的近场监听音箱。8040A使用一个6.5英寸低音单元和一个3/4英寸金属球顶高音单元,频响范围是45Hz-21kHz(+/-3dB)。高,低音单元分别由90瓦功放器推动,声压级可以达到115dB。

监听音响

 

    现场的工程师详细为我讲解了8000系列音箱采用的技术。8040A拥有先进的DCWTM(指向性控制波导)技术,进一步增强了音箱的指向性。这一独特圆滑曲面被集成在箱体上,使得有效区域达到最大,从而在更大的声轴范围内获得异常平直的频率响应。为了改善频响,真力设计了创新的MDETM(最低衍射箱体)结构,其圆滑的边缘和略微弯曲的正面和侧面是为了产生最卓越的频响和最小的箱体边缘衍射效应。8000系列音箱采用极具刚性且轻薄的压铸铝材料,其弯曲的箱体具有最佳的硬度重量比,使箱体共振最小,从而获得更为理想的箱体阻尼。耐磨的喷沙漆面和金属网罩使得音箱即使在恶劣的搬运条件下也不易损坏。每只8000系列音箱均包括一个箱体隔离支座作为标配。这个可分离的橡胶底座可以调整音箱的俯仰角度,使声轴指向正确的听音位置,其隔离的作用则避免了将不必要的震动传导至调音台或者放置面上。据了解,8040A可以和7070A低音音箱组成环绕声系统。系统将全频域扩展到了20Hz以下,产生令人惊异的环绕声再现效果。

    8050A是一款强有力的宽频监听音箱。其具有精确的声像定位,极低的失真及不可思议的低频扩展能力和精度。对于大型录音棚的近场监听,广播系统和环绕声的固定安装,控制室,电视及视频后期制作间,8050A是完美的选择。8050A使用一个8英寸低音单元和一个1英寸金属球顶高音单元,频响范围是35Hz-21kHz(+/-3dB)。低音单元由150瓦功放器推动,高音单元由120瓦功放器推动。声压级可以达到120dB。

    Genelec真力公司打造的8040A有源监听音箱,更进一步延伸了真实的体验。其每一款监听音箱都具备了卓越的性能,将其表现能力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