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手工制造!拜亚动力推出新版低阻白金级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大耳机品牌之一的德国拜亚动力最近明显加快了新产品开发的步伐。继2006年底推出了耳机放大器A1和入耳式耳塞DTX50后,最近又推出了07版白金级立体声低阻耳机DT860、DT660、DT440。

    DT440,DT660和DT860白金级耳机最大的特点是高解析以及在德国手工制造。通过选用高档材料,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音质体验,构造一流的HI-FI盛宴。最新“PremiumLine”技术的选用使得耳机能够承受过量的音量和功率输入/输出,全新设计的DT440,DT660和DT860耳机,其声音的表现已经接近于拜亚动力的旗舰型号DT770,DT880,DT990。此外折叠式设计便于运输和携带,并提供最大的配戴舒适性,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DT860

DT860

 

    随着现代耳机单元技术的不断发展,DT860的声音水平也达到几年前闻所未闻的一个新的高度。现在当我们沉浸在由耳机营造的音乐世界中,我们同样能感受到在音乐厅或者在录音室的那份感动。无论是听流行、古典、爵士还是抒情类型的歌曲,在DT860顺滑的高音、密实的中音和真实有力的低音的组合演绎下表现得十分完美。

    换能方式:动圈式

    工作原理:开放式

    频率响应:5Hz-35,000Hz

    阻抗:32Ω

    标称声压级:97dB

    标称总谐波失真:<0.1%

    功率容量:100mW

    耳部平均压力:2.5N

    总重量不含导线:340g

    导线:3米单侧导线

    接插头:3.5mm镀金立体声小型插头附带

    6.35mm(1/4)转接插头

    附件:皮质储存包一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