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歌企业携EAW专业音箱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佚名

    信誉卓越的香港先歌企业自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代理引进了数十个来自欧美名厂的专业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及会议系统,是行业中最具实力的产品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在5月29日-6月1日召开的第17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此次展出了EAW 专业音箱,包括LA系列、DC 系列、DCT系列、NT系列、AX系列、VR系列等产品。

    LA系列产品是采用专业级元器件、结构坚固的小型轻便扬声器系统,尤其适用于小型场地的现场扩声。其中LA212/A215是既可作为主扩声又可作为监听使用的全频二分频扬声器系统,可将该系统放置在单极支架上使用。

LA系列音箱:LA215


    DC 系列是为舞厅、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扩声而度身定制的高水准固定安装型扬声器系统。低频部分采用双重或四重低音单元设计,产生了激荡轰鸣、震撼人心的节奏和效果,充分拓展并彰显了厚重的低音;中高频部分采用性能卓著的中频和高频单元,呈现同样出色的中高音音质,确保在整个中高频段、最大长期声压级情况下纯净、自然、水晶般清澈透明的音色。

DC系列音箱:DC2

    DCT系列是Avalon夜总会家族的超高频扬声器系统系列,可为高档夜总会提供更为透彻、明亮的高频扩声。该系列包括2个超高频组建—— 一个具有4个超高频单元,可直接悬吊在舞厅地面上方;另一个具有3个超高频单元,一般安装在全频扬声器系统旁边。如此独具匠心的安装方式,保证在舞厅的任何位置都能强烈感受到这种特别增强的高音效果。

DCT系列音箱:DCT-2

     AX水平阵列系列产品的诞生,为大型场地高输出的工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强大“马力”,产品中专利CSA科技确保任何配置下的声音覆盖范围都能获得良好的声音效果。

AX系列音箱:AX344

    NT系列扬声器系统是这次展出的新品,装备有NT革命性的Gunness Focusing声聚焦专利技术,集一流音质、强劲功率、方便实用,适用于从小型到大型,从流动演出到固定安装等各类扩声系统.

NT系列音箱:NTS22


    VR系列现场扩声场声器由于具有出色的声音保真性,可以适于前景音乐扩声系统,在大型系统里既可以做主音箱也可以做补声音箱。它的高音号角可以在通频带保持着固定的指向性。它的分频点的选择考虑了号筒与低音单元指向性相匹配,可以确保在听音区域内的覆盖面积内保持声音高低音的协调性和频率的完整性。它的外罩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顶部有螺栓孔可供吊装或可为用户提供可供选择的安装支架。

VR系列音箱:VR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