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多通道融合投影显示产品-跟进市场应用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0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技术研究及多通道融合机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的专业产品厂商和服务提供商,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华控多通道融合投影显示的关键技术分别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几何校正技术、色彩校正技术、边缘融合技术,以及相关的图形拼接控制及公共像素生成的软硬件技术,为客户提供视觉宽广、真实,画面高度沉浸感,无缝、连续、亮度均匀、色彩统一的整体图像显示。

    基于以上核心技术与市场应用需求,北京华控相继推出了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VIP系列、数字媒体播放机VIMP系列、数字图形控制器VICP系列、图形工作站(或集群)VID系列,以及大型投影幕与投影架系列。

华控多通道数字图像校正融合机VIP系列

  华控多通道融合机是国内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多项专利的边缘融合图像处理器产品,是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无缝融合业务中的核心产品,可以对多通道投影图像进行多窗口图像拼接控制,边带(公共像素)生成、军用仿真级的几何校正、自动色彩校正、边缘融合等处理,用于构建视景仿真及指挥控制投影显示等方面无缝、连续、均匀的整体画面,具有大视场、高临场感的视觉效果,完美实现大视场显示的应用。目前,华控系列产品已经广泛服务于军民各大行业。

  华控最新研制的第二代融合处理机VIP200系列,支持M*N多层拼接,是构建超大画面超高分辨率的最新一代融合处理产品。目前以成功实施2*6融合拼接,2*4融合拼接等多个项目。

       
    北京华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6层
    邮 编: 100085    
    E-mail: market@hksoft.cn 
    电 话: 010-58859976/58859977/58859978
    网  址: www.hksoft.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