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锐丰专业音箱让世界聆听中国的声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AX锐丰专业音箱概述

    锐丰音响旗下的 LAX 专业音响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最近2006年12月更被确定为“国家体育场”的现场固定安装音响设备。LAX享誉全球的专业音响产品,以全面、系统、专业化应用的模式,配以新颖而强大的功能,简便的操作和杰出的电声水准,不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并正推动成为未来专业音响发展的主流。

    目前LAX 专业音箱包括TH800多功能工程系列、TH600系列大动态音箱、FP Series体验冲击系列、TC系列多功能音箱、AT系列阵列音箱系统、U系列紧凑多功能音箱、PS系列远程号角扬声器、LX全天候音箱、CUE26C 6.5"两分频天花扬声器、OP Linearray系列线性阵列音箱、M监听系列、CS会议系列音箱、SI常规安装系列、LD系列多功能工程系列、W系列娱乐专用音箱、K系列卡拉OK音箱 等16大系列。

    锐丰近年已完成的经典专业音响灯光工程包括有:中国国务院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广东省委办公大楼、北京故宫博物院、颐和园、雍和宫,以及国家一些重点保密单位的专业音响灯光工程。在演出系统方面,更成功应用在中国九运会主场管音响系统、中国十运会开闭幕式演出、广东顺德大剧院音响系统、广东佛山省运动会主场馆音响系统等众多国内大型专业音响工程项目中。

    2005年,锐丰音响在全国竞标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的音响系统供应商,并在两场近十万人的超大型演出中获得完全的成功,开创了我国专业音响界在国家级重大活动项目中首次全部使用国内品牌的历史性突破,经受了国产专业音响在国家级超大型活动中的严峻考验。LAX品牌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认可及业内人士、专家的一致好评。

    2006年11月,LAX专业音响在2008主场馆的全球竞标中,力压来自全球16个国外最知名品牌的竞争,最终胜出成为2008主场馆选用的固定安装音响系统,届时LAX将为现场超过10万名观众及全球所有关注2008主场馆活动的观众提供优质的专业音响效果。这不仅是LAX的成功,更是全球专业音响行业关注的胜事。2006年12月8日,LAX专业音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300多人的见证下签署了合同。LAX是中国的专业音响品牌,更已成为世界的一级品牌。

    十多年来,锐丰音响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不但重视研发能力向生产力的转化,而且建立了一个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全中国31个省市的综合销售服务网络。目前锐丰在中国境内开设有八家直属子公司、六家地区办事处、中国境外设有近百个销售服务网点。在LAX全球品牌战略的推动之下、在全球数百家销售商的共同努力之下,LAX专业音响器材将不断开创新的时代、新的选择。

 标签:LAX锐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