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马配好鞍!买平板电视必看的周边设备

平板电视屏幕脏了有高招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8-06-12 作者:李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平板电视屏幕脏了有高招

  平板电视也与液晶显示器一样,使用时间长了就会有许多灰尘、油迹,污垢,用清洁布沾水来擦都抹不掉。如果用水来擦也会对屏幕产生一定的影响,缩短屏幕的使用寿命,所以还是推荐大家采用专用的清洁套装来清洗。



液晶屏清洁剂

  液晶清洁剂是针对液晶屏幕清洁专用的清洁剂产品,随着液晶的普及应用而逐步得到应用普及的。液晶清洁剂应满足以下几个条件:不含任何可能对液晶屏幕损害之物质,无色无味,外观无任何颜色,化学性质较稳定,不易挥发,溶解于水,溶剂中离子含量有一定限制,最主要的是要对其屏幕没有腐蚀作用。


液晶屏清洁剂

  液晶清洁剂使用时,不得直接对屏幕喷射,千万不能用布和纸巾来擦拭液晶屏幕,因为那样只要有点小颗粒都可能回损伤到液晶的保护膜。一般配备的清洁剂还有一块专业的擦拭用料,一般丝绸制成,这样才会吧对液晶屏幕的损伤减少到最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