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马配好鞍!买平板电视必看的周边设备

遥控器也有多重花招-万能控制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8-06-12 作者:李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神奇万能遥控器

  笔者记得有一部名叫《神奇遥控器》的电影,电器店老板莫蒂推荐迈克尔买了一种“可以控制很多事情”的全功能遥控器,迈克尔买回家才发现,莫蒂推荐的遥控器竟然有着更多神奇的功能,不但可以控制一些家用电器,甚至连时间、空间也在这个小东西的掌控之中。



电影——《神奇遥控器》

  当然,这只是一部科幻的电影,我们不可能用遥控器控制自己的时间,不过在实际生活中有一些万能遥控器能够控制包括电视机、录像机、台式音响、空调、微波炉甚至遥控吊灯等等。

好马配好鞍!买平板TV必看的周边设备
kameleon万能遥控器

  kameleon万能遥控器可以同时存储多台电器的作操指令,这些被存储电器的指令就会在预设的时间自动执行你所设置的命令。

好马配好鞍!买平板TV必看的周边设备
T2-C通用万能遥控器

  T2-C通用万能遥控器配备了一个核心频率为200MHZ的XScale处理器并且还内置了16M FALSH内存,因此从整体性能上来说这款通用万能遥控器甚至可以和早期的一些手持计算机相抗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