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华泰重工研究院将大量配备“3D环幕设计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泰重工制造是中国散装状物料输送设备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制造基地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

    华泰重工设计研究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散状物料输送装备研究、设计专业研究院之一。主要从事臂式斗轮堆取料机、门式斗轮堆取料机、桥式斗轮取料机、混匀堆取料机、刮板式取料机、圆形料场堆取料机、圆管带式输送机、卸车机、装卸船机、城市垃圾处理设备和海关检测技术装备的研究设计,以及相关系统工程的设计。

( 北京睿联嘉业郑重声明:禁止其它公司对此案例,截图,方案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机械设计:湖南华泰重工研究院将为设计员大量配备“3D环幕设计仪”搞设计

(图片1)

    ( 北京睿联嘉业郑重声明:禁止其它公司对此案例,截图,方案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该院以 “高质量、高技术、高起点”的科研方针,发展设计实力,研究院目前已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3D环幕设计仪”以及Solidworks(最新版)和AUTOCAD2006软件作为计算机设计平台。目前全院全部设计图纸均由计算机出图,利用计算机系统建立图库,使管理工作科学有序,把图纸管理、科研管理、生产计划、文档管理、人事管理等都纳入计算机管理轨道。

   “3D环幕设计仪”(400-650-8282,01088553466)能让设计师在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整个产品从建模到成品一条龙设计作业,在一台机器上以3倍高效于同样一个显示器的效率,抢时间完成任务。华泰专家在采用“3D环幕设计仪”(400-650-8282,01088553466)后,指出“一流的设计院,没采用一流的设计设备,效率还是无法形成高速度的竞争实力的。华泰将大量为设计人员配备3D环幕设计仪”” 。
观摩电话:400-650-8282,01088553466李婷, www.matrox-chin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