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拉OK厅音像系统设计及设备选型建议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系统组成

  卡拉OK厅系统通常由:

  1、扩声系统

  2、视频显示系统

  3、自动VOD点歌系统

  4、专业表演灯光系统

二、系统功能作用

  1、扩声系统

  卡拉OK厅的扩声系统必须满足一般的演唱和强劲乐曲的播放,因此,主扬声器一般由全频音箱和超重低音音箱组成。

主要设备:调音台(美国MACKIE、日本YAMAHA、英国声艺)

     音箱(美国SOUNDTOP、英国TURBOSOUND )

     功放(合资EMTER、美国CROWN、日本YAMAHA )

     周边器材(合资DIGISYNTHETIC、美国dbx、美国ALESIS )

     话筒(美国SHURE、奥地利AKG、台湾JTS )


2、视频显示系统

  该系统一般包括:①前场大屏幕显示(照顾全场大部分区域的视觉效果),通常选用投影机、等离子或大背投电视机;②后场显示系统(主要用于照顾后场由于大屏幕照顾不到的区域),通常选用大电视机、等离子或液晶电视机;③舞台区显示系统(主要给演唱者观看),通常选用14寸电视机或15寸液晶显示器,采用流动式安装。

主要设备:投影机(日本三菱、SONY、SANYO、TOSHIBA、中国明基、奥图码、韩国三星)

     投影幕(韩国摩科、加拿大美视、中国唯美、中国LEEMC、中国红叶)

     等离子(韩国三星、韩国LG、日本PIONEER )

     液晶显示器(韩国三星、韩国LG、中国TCL)


3、自动VOD点歌系统

  该系统具备10000多首DVD歌曲的自动点播功能,解决了以往需配备大量碟片和多部碟机循环播放的缺陷,该系统可有效的节省成本、减少操作人员、减少点播的出错几率和具有良好的歌曲升级功能。

主要设备:中国奥斯卡、金飞龙、音王。


4、专业表演灯光系统

  卡拉OK厅的灯光效果主要以能表现演唱者风格为主,因此在效果的追求上较为简单,通常由PAR灯和电脑灯组合即可满足效果要求,具体数量根据场地大小而定。

主要设备:传统灯具(中国APUU、中国龙达等)

效果灯具(捷克ROBE、意大利Coemar、中国珠江等)

调光台(英国Strand、中国TIANHAO、中国CODE、意大利SGM等)

 标签:卡拉OK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