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答题器-大课堂的最佳辅助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产品概述

    投影宝答题器(又称快答器)是一套依据现代教学培训理念开发的,专用于教学效果检测、教育评估、增强学生和教师课堂互动的教学反馈系统。它由教师控制器、无线接收器和学生答题器三部分组成,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与电子白板无缝集成。学生人手一个答题器,对教师或培训者提出的问题即时回答,结果立即可得,使用简便、功能强大、统计准确。

功能应用

    学习评测

    教师预先编辑好试卷,利用答题器进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测,直接导出测评结果,可对学生的分数、作答情况等统计数据记录保存,作为教师对学生平时成绩评估的标准之一。

    随堂答题

    教师在常规教学过程中打开的文档、程序、网页页面,或者电子白板板书中,针对上面的题目直接调出答题器程序进行随堂的答题。可全班一起作答,可随机抽选学生作答,可让学生电子举手作答,统计结果立即显示,更好地体现教与学的互动性。

    趣味竞赛

    答题方式除“常规”以外,还有“竞答”、“竞权”以及“淘汰”。多种答题方式结合应用于教学活动中的趣味竞赛,活跃教学气氛。

    选举投票

    利用答题器进行匿名的选举投票,投票统计结果立即呈现,科学公正。

产品特点

  信号传输采用2.4G无线网络技术,操作无方向性、信号穿透性好、传输距离>20米;每一答题器芯片设有独立ID,同时使用互不干扰;

  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题目编辑支持插入多种形式的附件,支持多种答题模式;

  多角度的统计方式,令成绩统计分析更加全面直观。分析结果可直接导出至Excel表格,永久保存,作为教学评价的依据;

  扩展性好,答题器系统可与电子白板无缝集成使用。

常规配置

名称

数量

参数

无线接受器

1个

USB2.0接口,采用2.4G无线网络技术
教师控制器

1个

尺寸:宽4厘米,长15厘米
按键:18个按键,硬胶材料
有效发射角度:360度,有效距离>20米
学生答题器

60个

(可扩展至200个)

尺寸:宽4厘米,长15厘米
按键:22个按键,硬胶材料
有效发射角度:360度,有效距离>20米

服务承诺

  产品硬件核心电路质保一年
  软件免费升级
  提供永久性技术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