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音像设计及设备选型建议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系统组成

1、扩声系统

2、会议及会议录音系统

3、视频显示系统

  会议室系统主要用来举行各种会议如:讨论会议、报告会议、大型国际会议等,在会议过程当中播放图文资料等功能。


二、系统功能作用

  1、扩声系统

  会议室的扩声主要是追求语音清晰和声场均匀,因此,在扬声器的选择和布置上必须遵循以上原则。通常,扬声器选用小型扬声器、同轴扬声器或天花喇叭;布置上采用分散式布置方式,从而得到较均匀声场,有效防止啸叫的产生。

主要设备:调音台(美国MACKIE、日本YAMAHA、英国声艺)

     音箱(美国SOUNDTOP、英国TURBOSOUND )

     功放(合资EMTER、美国CROWN、日本YAMAHA)

     周边器材(合资DIGISYNTHETIC、美国dbx、美国ALESIS )

  2、视频显示系统

  视频显示系统是为了满足会议过程中需穿插图片、数据或文字等的展示,因此,在视觉上必须照顾全场与会人员。通常,选用投影机、等离子或背投拼接墙等设备。

为了解决主席位人员背对屏幕,难以观看的问题,通常采用在每个主席位上摆放小型液晶显示屏独立显示,显示屏采用升降式安装,既在使用时才从桌底下升上来,平时隐藏在桌底下,避免遮住主席人员。

主要设备:投影机(日本HITACHI、SONY、SANYO、TOSHIBA )

     投影幕(韩国摩科、加拿大美视、中国唯美、中国LEEMC、中国三石)

     等离子(中国长虹、韩国三星、日本HITACHI、韩国LG、日本PIONEER )

     液晶显示器(日本SHARP、韩国三星、韩国LG)

  3、会议及会议录音系统

  主要采用手拉手会议系统或自动混音会议系统,两者均能满足多人同时会议的需要,同时可有效的降低啸叫和减少设备成本,还具有强大的扩展功能。该会议系统可满足多人会议讨论等的需要。可通过增加相应器材,使系统具备投票表决等功能。

   主要设备:中国Creator、荷兰BOSCH、台湾TAIDEN、日本铁三角和美国SHURE等。

 标签: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