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锐丰推出W212B--双12寸超低频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叶风

    LAX锐丰近日推出W212B--双12寸超低频音箱,W212B是一款超紧凑小型双12寸倒相超低音箱,设计用于娱乐包房,可扩展系统的低频响应。

LAX锐丰W212B--双12寸超低频音箱
LAX锐丰W212B--双12寸超低频音箱


产品特性:

    W212B由两个反面安装的12寸100mm音圈的低频单元和倒相箱体组成,这款12寸低音单元经过精心调整T/S参数,把Qts和Vas降低,以得到最小的箱体容积,两只单元共用一个大型倒相管,进一步缩小的箱体。

    高功率的单元设计,单只单元功率达到500W(AES)。这样音箱功率达到1000W,而箱体仅仅和一个12寸全频音箱差不多。两个单元安装斜面加强了箱体结构。

    箱体面板使用25mm,其他为18mm的夹板,表面为耐磨的黑色点纹防水油漆。两个与箱体平齐内嵌的把手安装在音箱两侧,音箱底部和侧面各有四个胶脚,后接线板两个并联的四芯插座内陷入音箱后部,连接四芯插头后与音箱背面平齐,方便安装,黑色内覆透声海棉的穿孔铁网保护音箱单元。

    提供10个M10吊挂点,方便各种场合的吊挂安装。


应用领域:

  ◆ 娱乐会所和DISCO的辅助音箱

  ◆ 慢摇吧及豪华娱乐包房

  ◆ 演艺大厅、现场表演、酒吧

  ◆ 多功能厅的补声音箱


产品详细参数:

音箱型号 W212B
 系统类型 双12"超低频音箱
 频率响应 45Hz-300Hz(+3dB) 40Hz-350Hz (-10dB)
 特性灵敏度级(1W/1M) 98dB
 低音单元 12寸低音/100mm音圈/500W
 最大声压级 128dB,134dB峰值
 功率(AES) 1000W(AES)
 额定阻抗
 连接插座

NEUTRIK NL4MP四芯插座×2

 箱体结构 倒相式
 吊挂硬件 M10吊点×13
 外形尺寸WDH(mm)  657×550×357mm
 净重 44kg
 推荐功放 MA8200/R60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