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力奇专业音响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2 作者:玲子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亚力百奇公司携专业音响在此展会亮相。



亚力百奇电声科技有限公司

    亚力百奇公司,隶属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具有一流的科研开发力量,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专业音箱和功放产品为主。

    本次展会中亚力百奇公司还参展了音箱PS系列、音箱LT系列、音箱AT系列、音箱MX系列产品。

    亚百力奇公司提出了“完善品质,追求卓越”的企业口号,“以一流的技术,创一流的企业”的经营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求市场”的经营方针,这样可力求每一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