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助力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观摩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4日、25日,第十二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观摩展示会暨第4届国际多媒体技术课堂应用交流会预选赛,与在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隆重举行。全国100多所学校的近千名教师前来观摩。

  经过大会技术保障组多方考察、精心评选,投影宝电子白板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电子白板入围。在大会现场,众多教师利用投影宝电子白板,将多媒体课件和教学目标完美结合,现场营造的互动教学氛围,引起了参会的专家评委、教育机构和教师广泛的关注,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教学中引入权威的多媒体课件和性能优异的投影宝电子白板。

  投影宝电子白板 www.51baiban.com
  潍坊办事处 杨先生 1351536294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