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是国际知名的专业音响设备供应商,尤其是在麦克风领域,拜亚动力beyerdynamic堪称是世界一级的大厂。此次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8展会,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绝对不会甘于寂寞,旗下话筒和会议系统产品齐数亮相,给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beyerdynamic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海尔布隆市,它诞生于1924年,是一个具有83年生产历史的世界著名话筒生产厂家。经过多年发展,其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更是遍及世界各地。目前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的产品分为会议产品系列、音乐及演出系列、广播录音系列、消费品产品系列。具体包括动圈话筒、电容话筒、无线话筒、数字话筒、耳机、会议系统以及自动调音台等多种产品

beyerdynamic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beyerdynamic拜亚动力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在展会上向消费者展示了各种话筒、耳机设备,并提过系统的会议系统组建给消费者起身体会先进会议系统给商务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beyerdynamic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beyerdynamic拜亚动力会议系统参展专业音响展

    目前,中国市场是拜亚动力(Beyerdynamic)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拜亚动力(Beyerdynamic)不懂强化在国内会议市场的占有情况,势必会需要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8这样的展会扩大影响力。此次展会,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的展示厅设计简洁,极具现代商务气息,成为整个会场的一个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