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恩宝电子携麦克风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飘飘

    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专业话筒生产厂商——恩宝电子有限公司携全线话筒产品出席。主要产品有EU-830E麦克风 、A1麦克风、EU-4800麦克风。恩宝展位号为8A035,感兴趣朋友可以在6月1日前去参观一下。
 
恩宝电子有限公司展位
 
EU-P80
 

EU-830E麦克风

产品简介:

1、天线信号分集接收,可充分减少接收信号断点,减少声音失真,提高音频信噪比。

2、锁相环频率合成技术,可在有效的带宽内迅速切换多种频点,实现“频率捷变”功能。

3、红外线对接频率同步,减少按键操作的烦琐,快速实现接收机与发射机间频率同步。

4、空闲频点快速选择功能,内置微电脑计算器可迅速运算出在使用带宽内最空闲的频点。

5、数码LED频道显示器,能清晰辨别当前使用频道。



A1麦克风


产品简介:

    此型号无线麦克风系统采用二路信息传输机理,一路是语音传输,负责把话筒接收的声音信息传输给接收机;另一路是RF无线数据传输,负责传达室输接收机与话筒之间的控制指令、状态信息,通过RF无线数据传输电路,来实现接收机与话筒进行无线数据通信。本型号利用成熟的RF无线数据传输模组为硬件平台,及单片机控制技术灵活调用不同的软件,实现接收机多功能地无线话筒遥控。

   EU-4800麦克风

产品简介:

    EU-4800,此型号无线麦克风在国内率先使用UHF频段、LCD显示、PLL锁相环技术、模块嵌入式设计、CPU控制等技术。在接收机壳内集中四个可插拔接收模块,接收模块采用了特别合金铝盒作为外壳,屏蔽了外界的射频信号,极限的减少了外界的干扰,同时使得本机具有优秀的电磁性能,模块能独立运作互不影响,就算其中某个模块出现故障其它模块也能正常工作,故障模块并能单独送去检修,给用户提供便利。

关于恩宝电子有限公司

    恩宝电子有限公司产品以过硬的质量为基础,更致力于“Enbao”品牌的推广,积极 参加国内外同行产品展销会。在最近的2007年4月在德国举行的“法克兰福专业灯光音响展”上,恩宝电子有限公司推出最新产品EU-4800型号无线麦克风,它专为大型节目同台演出而设计,具有四通道UHF频段,内置分配电路,独立的模块可接收多级窄带高、中选频滤波本振屏蔽,微电脑控制数位锁定频率合成设计,有1001个频点可调,能随时搭配多组使用而不受限制;独立液晶全信息功能显示屏极大方便DJ操作,加上可反复充电高容量锂电池和高保真音质压缩扩展电路令演出随心所欲。新颖的款式、先进的功能、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欧美客户的青睐和赞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