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品质 天拓麦克风闪亮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专业厂商云集的第17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什么样的企业算是明星呢?首先不能缺少专业的气质,其次也不能缺乏从业经验。这样的要求对于一家专业制造麦克风产品的企业可以算是很高的要求了。但是也有人能够轻易的达到这么苛刻的要求,他就是专业麦克风企业天拓。

顶级品质 天拓麦克风闪亮专业音响展

顶级品质 天拓麦克风闪亮专业音响展

    此次展会,天拓的展台可谓众星云集:无线麦克风、会议麦克风、有线麦克风、领夹麦克风、乐器麦克风、头戴麦克风、鼓组麦克风、无线话筒、有线话筒、广播教学麦克风、广播录音麦克风、采访麦克风、电脑USB麦克风、麦克风配件,都可以开一个麦克风博物馆了。

顶级品质 天拓麦克风闪亮专业音响展

顶级品质 天拓麦克风闪亮专业音响展

    位于广州的天拓麦克风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中高档麦克风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拥有着从简单的麦克风配件到各系列话筒、各类型的麦克风配件成品等全套产品。多年专注与麦克风行业的拓展,使得天拓建立起一支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严格的质量控制、完善的管理体系的员工队伍,其产品凭借外观新颖,性能优越,质量稳定,价格合理等优点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赞誉。

    此外,天拓还是一家坚持自我创新的企业。天拓麦克风制造厂自主研发的十三款麦克风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天拓已经成为国内麦克风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