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贺岁”会议系统 靠企业实力打造自有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市华音宇科工贸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从事“贺岁”牌(自有品牌)会议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企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天津市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华音宇科工贸有限公司不仅拥有一支由各类高素质人才组成的、集软件技术、芯片技术、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和专业音频技术于一体的研发团队,还配有先进的研发、生产和检测设备;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还建立起了严格规范的产品市场反馈机制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这一系列的有利条件,再结合十几年的生产和实践经验,使企业具有了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企业生产出了高品质、高性能的会议系统产品,并且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成为了真正的“中国制造”。

    天津市华音宇科工贸有限公司产品在重要会议中是如何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特点的。

一、“贺岁”产品与世界品牌同台献艺

    北京人民大会堂是国家级重要会议场所,人大常委会分组讨论的6个会议厅中有3个选用了“贺岁”会议系统产品,是唯一的国产品牌。主要设备有:会议发言主机HS-1120D、会议发言主席机HS-1210M、会议发言代表机HS-1211M。(产品技术特点详见产品介绍)

二、“贺岁”产品解决国外产品难题

    天津滨海新区会议室使用的会议系统产品是世界著名品牌,但使用中系统产生“啸叫”一直是困扰工程方和甲方的难题,使用了“贺岁”牌数字移频器(HS-8121)后,解决了这一难题,甲方非常满意。(产品技术特点详见产品介绍)

三、“贺岁”产品代替国外产品

    天津市委会议厅大多数是使用“贺岁”产品的,效果一直非常好,仅有一个会议厅改造之前使用的是国外著名品牌,改造后也用了另外一家国外的著名品牌,由于种种原因,效果一直不好,工程商、代理商多次上门检修,仍无法满足正常会议的使用要求,无奈之下,换上“贺岁”会议系统产品,主要设备有:会议发言主机HS-1120D、会议发言主席机HS-1210M、会议发言代表机HS-1211M,结果效果非常好,甲方很满意。

四、“贺岁”产品自主创新,前途无量                             

    几年来,“贺岁”会议系统产品不断创新,新推出的AV会议中心(HS-9000)特别是适用于中小型音视频会议室,天津市产品质量检查院就将其应用到了的他们的会议室,完全满足了他们会议室音视频会议的使用要求。

五、“贺岁”产品科技领先、获多项专利

    “贺岁”牌会议系统产品全部是华音宇科工贸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自行生产的,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加强型会议系统(HS-1132,HS-1230/1231)是本企业很有特色的一款产品,其科技含量高,有多项国家专利,具有调音台和会议系统的共同特点,已被广泛应用。在天津市委常委会议室改造中,选用了该产品。

    综上所述,基于多年来华音宇科工贸对会议场所建声、扩声方面知识的深入了解和对会议使用者对会议扩声方面使用要求的熟知,华音宇科工贸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技术水平,新产品会不断出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贺岁”牌会议系统产品一定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华音宇科工贸有限公司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他们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