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让世界充满爱 东城小学感恩教育成果展示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市桥英东体育馆内,空气中充满了小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欢呼喝彩声。东城小学主办的“让世界充满爱”感恩教育成果展示专题晚会在这里开演。LAX,作为其全场音箱赞助商,全程跟进。

    参与晚会的东城小学的师生家长们,还有各位相关领导,当然包括我们的王董。晚会以名为《幸福花园》的舞蹈开场,舞台上的小孩子们在音乐节奏下跳踏着充满活泼朝气的舞蹈。在接下来的领导讲话后,晚会节目陆续演出,分为“感恩社会篇”、“感恩自然篇”、“感恩他人篇”一共12个节目,其中囊括舞蹈、小品、演唱、乐器演奏、专题片等多种艺术形式,充满了师生们的心血结晶。

    当晚给小记印像最深的,是进场时夹道欢迎的师生们会给每人派发一本《感恩心语》作文集,里面是东城小学的孩子们对于父母老师,社会自然,生活周围的他人等的感恩。舞台上的表演,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再联想起小孩子们在作为集里面的心语。这些祖国的花朵门的心声通过LAX深刻印在场每个人的心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