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市源携手DP在深圳举办投影与解决方案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新”视觉、“新”感受——深圳天市源公司DP投影与解决方案展日前在深圳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英国DP公司全球销售总监Nick、英国DP公司客服工程师Trevor、英国DP公司亚洲首席代表Cordon、英国DP公司中国首席代表熊钢、华南区代表李庆、技术总监郭震宇;深圳市天市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昊、北京安恒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伟英、浙江明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来珠、快捷公司市场总监杨镇洲等佳宾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系统集成商、区域分销商、行业用户等数百人。

    天市源是一家集图像拼接控制器软件研发、工程投影屏幕、高端工程专用投影机、高端等离子显示器经销与工程设计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天市源公司与投影机领域顶尖的DP公司合作,是因为DP的投影机产品是业界最专业、最顶尖的产品。

    Digital Projection公司成立于1987年,作为图像产业的先驱和业界的领导者,自2006年12月在北京开设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1年多推广和发展,已逐渐获得品牌的市场认知度, 并在政府、商业以及电影领域等方面获得应用。DP公司全球销售总监Nick以及DP中国区总经理熊钢先生在对DP的介绍中,都表示了要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的信心。

    目前为止,DP已经在国内拥有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办事处,并在2008年指定了深圳天市源、北京安恒伟业和浙江明通三家全国总代理,渠道架构日趋成熟。DP的进入给中国投影显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希望与大家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目前,天市源代理了DP的投影机、SVS的屏幕、英国SPS背投软幕、OS巨型工程屏幕、美国Silicon Optix公司Image AnyPlace高品质视频和计算机图像处理器、松下103英寸专业等离子显示屏等优秀产品。在AV系统方案设计、大型项目跟进、大型项目技术服务以及系统工程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业内主要的系统方案提供商之一。

    本次展会现场展出了五套系统解决方案,除了DP高亮度投影机,展会也得到了丹麦SVS屏幕、OS屏幕、快捷控制系统、Silicon Optix公司图像处理器等天市源合作伙伴的产品与技术支持。DP旗舰产品主动立体30000流明高亮度专业3D投影机首次亮相;丹麦SVS新型屏幕 ProMagic闪耀登场。
   
现场展示的系统组合包括:
   
    DP工程专用投影机DVISION 30SX+与丹麦SVS ProMagic 100英寸屏幕组合;
    DP主动立体30000流明高亮度专业3D投影机LIGHTING 45HD-3D与OS 200英寸正投屏幕组合;
    DP投影机11000流明TITAN SX+600三片DLP工程专用投影机与OS 8米×2.5米正投屏幕组合;
    DP工程专用投影机MORPHEUS 7000投影机与英国SPS 5.5×2米背投软幕组合;
    DP投影机TITAN 1080p-500投影机与120英寸正投屏幕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