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温情五月 三星46寸宽屏显示器引领新时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9 作者:echo

    宽屏”现在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词儿了,宽屏笔记本、宽屏投影机、宽屏的电视等等这些宽屏的显示设备由于其显示比例更适合黄金比例,也更适合人眼的视觉特性,所以宽屏的显示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近日,三星针对宽屏的显示特性推出了一款46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其型号为460DXN。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366x768,亮度为700cd/m2,对比度为1200:1,同时该显示器符合VESA平面显示墙挂标准,其标准的 VESA 平面显示架置接口,给用户的安装方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同时,三星 46" 液晶显示器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适用于多屏拼接显示,优化 1 x 1~5 x 5 模式视频墙显示。同时,该显示器还提供了Pivot 自由旋转 90˚ 的功能,即使不使用鼠标也可以轻松欣赏垂直的图象或文本。这个功能具有更多灵活性,在 portrait 模式下支持图象的完美展现。

    另外,三星460DXN还可以通过MDC(多屏显示控制)轻松实现多屏显示,该程序通过自带的 RS-232C 接口,接收不同来源的信号,控制多种信息,轻松实现多屏显示。控制数量最多可达 25 个显示屏。此外,该显示器还提供更完善的视频墙功能,安装轻松,运行可靠。

    接口配备方面,三星460DXN可以利用 CVBS,S-Video,Component 和 HDMI 等接口,方便连接各种外部AV设备。通过 DVI-D,D-sub 接口进行 PC 连接。另外,HDMI接口还可以为用户带来完美的画质和动听的音效。

    此外,三星460DXN能为用户提供先进的 PIP/PBP(画中画/双画面)多任务处理功能,轻松实现“一机多屏”; PID面板更是可以带来更高的可见性;内置风扇则可以通过OSD菜单调整风扇工作状态,确保其使用寿命的加长。并且该机还可以实现PC和显示器之间的长距离传输,增强和补偿原始信号内容,保证了图像的清晰锐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