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夏普46GX3详细测试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日期:2008-05-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提到液晶电视高端品牌,谁也不能忽视夏普的存在,这位“液晶之父”在电视行业可谓举足轻重。独家ASV面板称霸武林,以优秀的品质和性能始终站在行业高端。从消费者的热衷,就不难看出SHARP在中高端市场的认可程度。下面我们要来评测的,就是夏普 46GX3液晶电视。

    夏普电视之所以始终处于高端领军地位,与其开发实力不无关系。秉承液晶面板到电视机开发的一贯设计,保持高端显示水准。夏普 46GX3在外观上走轻盈、超薄路线,与以往机型相比,相同画面尺寸但体积却节省40%左右,重量也轻10KG左右。在相同的空间之内,可以放置比以往更大尺寸的电视。

    高度的垂直统合设计理念,实现了压倒性的轻薄设计。46GX3与以往的46G7相比,厚度减少了约3.5cm,最薄处达到8.1cm的厚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