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焦作森格音响线材、接插件及配件亮相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飘飘

    焦作市森格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携带单晶铜话筒线及音频安装线、单晶铜多信道音频信号电缆、单晶铜高保真音箱喇叭线等音响线材、接插件及配件亮相国际音响展,展位号:32005

产品简介:

1、单晶铜话筒线及音频安装线

5N单晶铜导体,辐照聚乙烯绝缘,二芯对绞或四芯星绞,镀锡铜线编织或铝箔缠绕屏蔽,环保型超柔聚氯乙烯弹性体外护套或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弹性体外护套;具有高保真、低电阻、小衰减,信号无畸变的传输特性;导体绝缘的抗热收缩性能和锡焊性能优越,可耐电压1000V AC/min无损伤;适用于各类音频传输工程的流动连接及固定铺设安装。

 

2、单晶铜多信道音频信号电缆

多个二芯对绞或四芯星绞单元(5N单晶铜导体,辐照聚乙烯绝缘,镀锡铜线编织或铝箔缠绕分屏蔽,环保型超柔聚氯乙烯内护套)绞合,内置抗拉绳或棉线填充,镀锡铜线编织或铝箔缠绕总屏蔽,环保型超柔聚氯乙烯弹性体外护套或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弹性体外护套;具有高保真、低电阻、小衰减,信号无畸变的传输特性;导体绝缘的抗热收缩性能和锡焊性能优越,可耐电压1000V AC/min无损伤;适用于各类音频传输工程的流动连接及固定铺设安装。

 

3、单晶铜高保真音箱喇叭线

    5N单晶铜导体,辐照聚乙烯或聚丙烯绝缘,环保型超柔聚氯乙烯弹性体外护套或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弹性体外护套;具有高保真、低电阻、小衰减,信号无畸变的传输特性;导体绝缘的抗热收缩性能和锡焊性能优越,可耐电压1000V AC/min无损伤;适用于各类音频传输工程的流动连接及固定铺设安装。

关于焦作市森格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焦作市森格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河南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理工大学共同成立的高科技公司,于2000年9月成立,目前拥有员工66人,其中教授、博士、工程师等中高级技术人员26人。 公司以国家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兰州理工大学纳士科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致力于单晶铜杆、碳化硅制品、石墨制品等高新材料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自行研发的单晶连铸技术于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三项核心技术已获得专利,生产技术水平居于国际先进、国内绝对领先的地位。公司主导产品高纯高导单晶体铜杆及超细丝于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具备年产∮0.07-∮3.0单晶铜杆及超细丝1000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真正实现单晶铜连铸技术产业化且单晶铜杆产量最大的企业, 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   
 
  焦作市森格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经营宗旨,以“团队、诚信、敬业、创新”为企业精神,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选用单晶铜杆及超细丝、Hi-Fi A/V电缆、碳化硅制品、石墨制品等高新材料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