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展示台---应用知识浅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问:视频展台常用于哪些场合?

答:视频展台常用于教育教学培训、电视会议、讨论会等各种场合,可演示文件、幻灯片、商品、零部件、三维物体等。

问:视频展台常与哪些设备连接?

答:视频展台一般与多媒体投影机、大屏幕背投电视、普通电视机、液晶监视器、录像机、VCD、DVD、话筒等输出、输入设备配套使用。

问:计算机能否与视频展台配合使用?

答:计算机通过视频捕捉卡连接展台,通过相关程序软件,可将视频展以展台信号输入计算机进行各种处理。

问:有的视频展台上的小液晶监视器有什么作用?

答:视频展台上的小液晶监视器让用户便于检查被投物图像,在展示过程中不用另外准备监视器,也不用看着屏幕放置被投物。

问:有的视频展台具有画面定格、存储功能,请解释一下?

答:视频展台的画面定格也叫帧存储功能,是指:视频展台使用过程中,移去被投物,画面仍可保持而不消失,使展示内容从一个画面到平滑过渡。有的展台有存储功能是指:展台设备中内置存储器,一般可存储20幅以内的图片(一般为JEPG格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