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的守护神 优秀防尘教育投影机任您挑

独家智能型微尘过滤装置 明基MP77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独家智能型微尘过滤装置 明基  MP775 投影机   参考售价:10500元

    明基MP775是2006年6月在国内上市的一款高亮教育投影产品,其设计理念就是针对教育投影的防尘,该机不但采用封闭式引擎,还加装了特殊滤网空气过滤器,能充分保证投影机的防尘功效。

明基  MP775 投影机

    MP775采用了DLP技术,应用了德州仪器最新DDP3020芯片(能均衡亮度、饱和度、色调表现),具有XGA分辨率,标称亮度则是37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2000:1,更是内建明基独创的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和sRGB色彩精准技术,可以确保色彩真实精确,使投影画面鲜活明亮、生动流畅。

    为了彻底解决粉尘伤害,明基打造全新的防尘系统,并将其应用于这款MP775投影机之上,该机不但应用了封闭式引擎,还在进风口配置了独家的智能型微尘过滤装置,可过滤空气中细微的烟尘,使内部元件免受外部粉尘侵害,以保证画质清晰如新以及投影机的长时间正常运作。

    此外,MP775投影机还内建了自动高效散温系统,无论高处悬挂或高温使用环境下,机器都可自动提高风扇转速,加强散热效能,以确保机器稳定运转;独家专利散热引导装置则能减低机身运转噪音并提升系统散热效率与色轮运转稳定度。更哪能可贵的是,这台具有超强散热能力的机器在噪声控制上做得也相当不错,贴心超静音设计使得该机在运行时能将噪声控制在28db左右,超低28分贝的超静音设计,能让师生的日常教学不受干扰。

    在产品扩展性上,明基MP775投影机配备了模拟RGB、DVI、S端子、RCA、立体声 mini jack、L/R音频、USB、串口等输入输出端子,相当丰富。另外,RJ45端子的配备则足以保证百米讯号不失真,让您可以通过RJ45网络线传教学信息,大幅改善过去模拟传输长距失真的恼人。

    笔者点评:明基MP775是一款稳定、可靠、经得起长时间使用的高亮教育投影机,具有超强的防尘能力,专业性很强。需要强调的是,整合了多项满足教学需求功能设计的MP7775还拥有极强的便携性,其整机重量仅为3.0kg,网络接口端子的配备更是增强了机器的移动性。总之,这款售价仅为10500元的高亮防尘教育机还是能在市面上的众多机型中显露头角的,很值得广大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