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的守护神 优秀防尘教育投影机任您挑

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 夏普XG-MB558XA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 夏普XG-MB558XA投影机   参考售价:12000元

    夏普XG-MB558XA上市于2006年,是一款应用相当广泛的高端教育投影机,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具有一般投影机无法比拟的防尘抗烟功能。

夏普XG-MB558XA投影机

    XG-MB558XA采用了时尚的银色为主色调,简洁明朗,配合流线型的机身设计,摒弃了普通投影机方方正正的造型,使整个机身看起来质感十足。在参数设置上,该机采用DLP技术,亮度超高可达40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2500:1,而夏普独特的3倍速色轮系统则使得机器的色彩效果更加流畅生动,TrueVision图像处理系统和动态适应扫描图像程序的应用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画面的品质和流畅感。

    当然,该机最大的特色还是采用了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比一般投影机防尘、抗烟性更好,增强了防尘效果,机器的使用寿命也就更为长久;MB558XA还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四风扇变频智能散热系统,更是极大地延长了芯片的寿命,提升了机器运行的稳定度;得益于其独有的防尘、散热系统,该机还能保证运行时的噪音可控制在27dB左右,极适合在日常的教学课堂上使用。

    另外,夏普XG-MB558XA 投影机机身后部的接口也是相当丰富的,包括RGB输入、RCA、S-video、音频输入×1、RS232C网络LAN、USB等,能与DVD、笔记本、台式电脑、HDTV、录像机、视频游戏机等多种外部设备轻松连接,使得其性能得到更好的拓展。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高亮教育投影机,夏普XG-MB558XA拥有4000流明的亮度,能在各类复杂的环境投射出足够清晰的画面,而3倍速色轮和TrueVision图像处理系统则保证了其色彩再现力。更为出色的是,该机具有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拥有无与伦比的防尘散热性能,噪声控制得也相当好,而且其市场售价已经降至12000元,非常值得广大教育用户到实体店中体验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