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的守护神 优秀防尘教育投影机任您挑

精细的过滤网 NEC VT69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精细的过滤网 NEC VT695+投影机   参考售价:8500元

    去年上市NEC VT系列投影机具备超强的防尘能力、双通道散热、清晰投影画面、快速开关机等多项优势,充分体现了NEC教育投影机的技术创新,这里我们主要向广大用户介绍一下NEC VT695+。

NEC VT695+投影机

    VT695+沿用了NEC的经典外观,乳白色外壳,重量仅为2.9kg,小巧轻便又简洁雅致,机身还标配手柄,非常方便移动。该机采用LCD技术,搭载了三片式带微镜阵列的0.63英寸p-SiTFT液晶投影面板,能提供25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600:1的动态对比度,能轻松应对日常教学投影演示。

    NEC VT695+投影机不仅拥有大面积的进风口,同时还拥有非常精细的过滤网,使灰尘无法进入机器内,被过滤网拒之风口外,保证了机器的良好运转。更是可提供了全新的防尘“三步曲”:加厚、易拆卸清洗的防尘滤网;以手工棉条密封光路,有效阻挡了灰尘的进入和粘附;以涡轮式风扇代替传统风扇,散热防尘两不误。

    还得说说该机的散热,NEC VT695+采用了“双通道散热”系统,主散热口位于机身的侧面,散热口设计也非常精细,采用良好的排风技术,使热风能够顺畅的从机器内排出;镜头边也设置了一个散热装置,使机器部分散热能通过这里排除,减少主散热口的散热负担。

    就这样,VT695+投影机不仅能适应外部40度的高温,还有效地降低了机器的整体噪音,令噪音低到29dB,成为一款具有极低噪音的投影机,能为师生提供更为安静的教学演示环境。

    为了实现更广泛的应用,VT695+还在增加了遥控鼠标操作,可以使用标配的无线遥控器和选配的遥控鼠标接受器去控制不在同一房间的电脑,该机还延续了NEC投影便捷应用、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快速开关机、安全功能等优势,尽可能地增强了机器的易用性能。 

    此外,VT695+还能提供D-Sub、立体声迷你插孔、组建输入、RCA、S-Video、RS-232等输入输出端口,为了实现多种教育环境的使用,VT695+还提供了DVI-I接口,能保证PC设备同时向投影机输入不同RGB信号,这是普通投影机无法做到的。

    笔者点评:作为教育行业的主力投影机型,NEC VT695+投影机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还继承了VT系列在色彩上的出色表现,并加强了在人性化操作与多种环境的适应能力,更是拥有超强的防尘散热功能,能完全满足教育行业演示的各种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