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 AD20X突破万元大关 现售9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9 作者:流云

    3M AD20X定位于教学应用,具有快速开关机、高原模式、5段色轮等技术的采用使得这款产品表现优异,不过一直以来价格较高,影响了它的普及速度。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产品价格终于突破万元大关,目前仅售9999元。

    3M AD20X投影机外观颜色采用了清新淡雅的白色,机器顶部辅以灰色装饰;机器转角部分流线造型的加入看上去更具时尚感,非常适合在高端商务场合和教育场合使用。

    AD20X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分辨率支持1400*1050的视频输入;机器标称光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灯泡使用寿命在增量模式下为2000小时,而在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惊人的4000小时,无形中为使用者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3M AD20X在操作上也非常便利,快速开关机功能可以让使用者迅速反应,无需等待漫长的开关机时间;在没有视频信号输入的时候,AD20X可以自动切断电源,以节省能源;独特的数码变焦技术可以很方便的展示演示内容的细节和重点。

  推荐经销商:腾达数码
    地址:海龙电子城1419室
    电话:010-51195335 51195609

 标签:3MAD20X腾达数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