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参加第十届东北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tomation  Exposition  Northeast  China  2008
暨“平安东北”2008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
2008年4月24-27日
April 24-27,2008
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    
Shenyang  China  Exhibition  Hall

主办单位:

    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
    辽宁长城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长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辽宁长城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长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机构
    东北安防企业联盟

前  言 

    十年磨一剑,长城铸辉煌!

    2008年“东北国际安防展”将步入第十个年头,这十年中‘长城人’凭借着“眼高手低”这种极具个性的工作作风,着眼未来、把握方向、脚踏实地,呵护亲子般的培育,为“东北国际安防展”迈向品牌之路不懈的努力,辛勤的耕耘。如今‘长城人’十年铸剑终成正果,“东北国际安防展”已成为中国东北地区安防行业三座重要市场购销平台之一,并且已经列入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

    2008年4月24-27日,“第十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平安东北’2008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将如期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  

    2008年--中国的奥运年,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实施年。这是安防行业蓬勃发展大气候中的好年景。第十届东北国际安防展将把握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广泛吸引国内外优秀的安防企业。同时进一步提高展览服务的整体水平,提倡‘细节决定成败’的服务理念,为安防业界精英提供了一个亮剑争锋、展示风采的精品舞台。第十届东北国际安防展将以更加恢弘的气势展现在您的前面。

    在此,博览会组委会向国内外安防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各地行业精英多年来对“东北国际安防展”的关注和支持;期盼您再次参与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2008让我们相聚沈阳,再创辉煌!

   博览会日程安排

展出时间:2008年4月24日-27日   
布展时间:2008年4月22日-23日
撤展时间:2008年4月27日12:00
展出地点:沈阳·辽宁工业展览会

优特普展台位:1号厅,1133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