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在等离子还烧屏吗?PDP图像保留破解

来源:Dennis P. Barker 更新日期:2008-04-11 作者:CNET中国·PChome.net·特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等离子还烧屏吗?PDP图像保留探讨

目前,等离子体电视已经上市了几年。它们最初是针对悬挂在墙壁或壁炉上方而设计的平板显示器。从一开始它们就是房屋内部设计工程师的心爱电视。实际上,关于等离子体电视一直存在某些秘密、神秘和神奇的感觉。我猜想它们代表将来能够悬挂在墙壁上的电视,被精选入H.G. Wells的预言小说“Things to Come”之中。

或者,它可能完全用魔法召想起在星舰进取号舰桥上观看大型壁挂显示器的Kirk上尉。不论正确与否,许多消费者仍然相信,等离子体电视比其它类型的电视要优越,因为它们的显示器内部密封有专用的气体,并且它们仍然有点异国情调。在任何情形下,它们肯定是创造性和工程设计的奇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