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恩平150家企业将亮相广州(锦汉)专业音响灯光展

来源:INFOAV 更新日期:2008-04-15 作者:佚名

    日前,从2008(第四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广州)交易会组委会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恩平)第四届麦克风及电声产品国际展销会已经与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广州)交易会达成合作,即将于2008年7月18日开幕的交易会上正式亮相广州。

  广州作为电声产品的集散地,云集了行业的众多生产企业。在产品集散地办展具有先天优势。而恩平在这方面也不筐多让。作为麦克风行业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麦克风及电声产品展销会已经在恩平成功举办了三届,两大产业基地的战略重组为交易会注入了强大的活力。目前,产业基地中心的生产企业均表达了强烈的参展愿望,仅恩平方面就有150家企业签订了参展意向书,参展意向企业还在不断增加之中。可以预见,今年的交易会将在规模和层次上获得一个极大的提升。
   
  战略重组后,交易会会期不变,将于2008年7月18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装开幕。届时,作为主办方的恩平市人民政府,联手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录音师协会等协会推,在交易会现场进行恩平的产业区域品牌推介、城市文化品牌推广,进行企业、产品的展示交流,推广恩平。与此同时,中国录音师协会举办的音响评鉴活动、广东省舞台美术学会将举行成立大会、广东省录音师协会将举行规模宏大的会员大会、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将举行毕业生成员交流大会将先后亮相,让行业专家、学者广泛参与,从产业和政策的高度上给予指导,保持交易会的方向和理念,给交易会增添人气,

  除此以外,交易会组委会还与多家媒体展开合作,在交易会现场开辟视频直播,通过网络传送交易会的盛况和进程,打破交易会的传播区域限制,拓展传播平台,让没有到现场的更多的人参与交易会。而邀请的新丝路名模也将在交易会现场亮相,结合参展企业的名优产品推介,分时段进行表演秀。一流的模特亮相势必引起广泛的关注,烘托效果。

  本次交易会参展范围包括专业音响器材、专业麦克风、专业舞台、灯光设备、舞台机械与设备、智能控制技术与设备等,众多展览类型将汇集专业音响灯光行业的各路品牌,与行业广大厂商一起打造华南专业音响灯光第一展!

 标签:专业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