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投影机别犯愁 教您躲过不法经销商设下的陷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1 作者:echo

    虽然投影机现在是越来越普及了,但是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如何购买一台性价比高的产品,如何才能不被狡猾的商家忽悠,这恐怕还是有点难度的。如今,投影机新品倍出,投影机新品牌也不断加入,造成了投影机市场的竟争越来越激烈。导致投影机市场上难免会存在一些不法商家为赚取更多的利润而设下陷阱坑害消费者。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提醒一下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提防,避免您的利益受到不法侵害。

目前不法商家主要的手段有以下几种:

    一、水货、正货混着卖。经销商事先把正货的原厂保修卡从包装内取出,在用户购买2台以上投影机时,提供一台正货和部分水货,并在原厂保修卡上增加填写水货的序列号,蒙骗用户。

    防范手段:确保一机一卡,卡上填写的序列号和机器序列号一致。

    二、在销售水货时仅给用户提供经销商自己印刷的保修卡,冒充原厂保修卡。

    防范手段:索取原厂保修卡,检查保修卡的序列号和机器序列号是否一致。

    三、自行制作假的投影机型号标牌,把标准分辨率为SVGA的投影机冒充XGA的机型,获取高额利润。

    防范手段:标准分辨率为XGA的投影机在连接XGA的信号时最清晰,连接SVGA的信号图像质量会下降。标准分辨率为SVGA的投影机连接SVGA的信号时图像最清晰,连接XGA的信号图像质量会下降。

    四、克扣正货包装内的附件,并加价卖给客户

    防范手段:认真看说明书,一般原厂说明书都会把包装内的附件列出清单。

    综上所述,消费者在购买投影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购买之前一定先多了解一下关于投影机的信息,先做到心里有数才会避免上述情况出现,有必要的话可以直接拨打厂商和总代的电话,检验购买的机器是否正确无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