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进促稳 深耕高质量发展 | 丰视科技2024年吉林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佚名

    3月7日,以“ 以进促稳 深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丰视科技2024年吉林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大华股份隆重举行,吉林吉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波、副总经理刘全泽 ,大华股份吉林业务中心总经理陆亚聪、吉林中小企业业务部经理马良玉、视讯事业部东北区销售总监吕昌亮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新时代蕴含新机遇,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不断落实高质增长,推进合作步伐,进一步提高丰视在吉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指明在新的市场形势和格局下,将在客户开发和市场服务两方面进行不断完善。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产品、渠道和营销三个核心维度,就业务拓展、市场管理建设和资源整合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塑造品牌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

    丰视科技,大华股份旗下的LED/LCD显示屏专业子公司,自创立以来,我们汇聚品牌力量,深耕市场。在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及终端门店等各方面,我们均实现升级与突破,从点至面,持续扩大影响力,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同。荣获行业多项大奖,包括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及最佳成长性品牌。展望未来,丰视科技将秉承开放生态的理念,与各方共享技术资源,挖掘场景价值,加速产业升级,共同构建繁荣的行业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