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path Mosaic九路视频叠加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Mosaic 卡是Datapath公司最新设计,能与Horizon 4VW-DIG及iH4-DIG多屏图形卡相互连接,配合使用,实现单屏9路视频叠加的多路视频叠加卡。如果需要超过9路视频以上时,允许再多配一个 Mosaic卡,使视频叠加窗口增加到18路。同一系统可支持实现4张Mosaic卡相连,而达到36的视频叠加窗口。

    Datapath Mosaic九路视频叠加卡

产品规格

    卡的类型:    PCI 2.2总线的适配器
    卡的大小:    100 x 260(mm)
    最大的叠加窗口: 9个
    最大的分辨率: 768 x 288
    支持Video格式: PAL、NTSC、SECAM、S-Video
    每个叠加窗口的输入:2个复合视频或1个复合+1个S-Video视频
    电源:      12瓦
    电源要求:    +5V at 2.2Amps, +12V at 100mA

产品特点

    · 在同一个屏幕的拼屏上显示9路视频叠加窗口。多张Mosaic卡允许提升高达144个视频窗口,也就说一台PC上,连接多屏卡一机可插多达16张Mosaic单卡。
    ·集成1GB/s的数字视频总线。
    ·可在PC的桌面上,根据实际需要任意摆放视频叠加的窗口。
    ·支持多屏显示而没有任何大小尺寸的限制。
    ·1张Mosaic可支持6张iH4-DIG的图形多屏卡。
    ·视频的叠加方式及过程是不需要占用CPU,全部是硬件实现。
    ·支持PAL、NTSC、SECAM及S-Video的标准视频格式。
    ·可以单独分别控制光亮度、对比度、颜色及剪接。
    ·可选择视窗边界及抠像键。
    ·支持Windows 2000/Window NT、Windows XP的操作及相应的SDK应用开发包。

    如何安装Mosaic卡(卡的连接方式)

    2个26路D型接口线与Mosaic板卡相连,l 提供视频的输入接口。
    2个40路电缆接到Horizon 4VW-DIG或IH4-DIG的图形卡上。
在连接卡的跳线设置上,l 提供终结或不l 终结(75欧姆)的视频输入(27种联接,每个叠加窗口提供3种输入)

    多个Mosaic连接的方式

    在同一个系统的控制器里,可以允许以iH4-DIG连接作例子超过9个视频的叠加,即多张Mosaic的安装方式,这样有多种可能性的安装方法,其中两种方法的介绍是与IH4的连接方法的

    方法一

    在同一个系统中,每一块Mosaic(Mosaic最多支持4块)被连接到iH4卡上(iH4最多支持6张),这可以允许任何的Mosaic所叠加的视频显示在任何视窗的屏幕位置上。最大的屏幕从24到36,当只使用一片Mosaic卡时,该卡设置为覆盖整个屏幕。当使用超过2张Mosaic时,第一片 Mosaic的视频将显示在一边,而第二片Mosaic的视频显示在另一边上。

    方法二

    如果超过24面屏或36路视频连接,就要重新安装你的控制器,以便能正常显示每个iH4的设置,能控制其敲定的4面屏幕,你要决定多少个视频窗口被控制在你敲定好的iH4屏幕上,每张iH4连接4张的Mosaic,在4面屏幕允许超过36视频显示。如果你设置的视频上要超过这4面屏幕上,就必须再安装另一张 iH4。

    连接Mosaic规律

    每个Mosaic最多连接6张IH4-DIG上。
    每张iH4最大连接4张Mosaic。
    从Mosaic输出一部分的叠加视频(信号),只能显示到与该部分Mosaic卡相关的显示屏上,而该部分相关Mosaic是受与其相连的iH4卡驱动的影响。

    限制

    同一个屏幕上最大显示9路视频叠加。
从不同的Mosaic接驳的视频源是不可以显示在同一个屏幕上。

    最大的配置

    同一系统PC里9张iH4=36面屏同时显示。
    同一系统PC里16张Mosaic=144视窗叠加。

    电缆

    每块Mosaic卡配以下的电缆

    2条26路型头到另一端16 x BNC 接头用以连接视频输入
    2条40路电缆配以终止器给多个Horizon DIG卡连接

    电缆设置

    M2H1-cable— 连接 1 or 2 Mosaic cards to 1 iH4-DIG.
    M4H1-cable— 连接 4 Mosaic cards to 1 iH4-DIG.
    M2H4-cable— 连接 1 or 2 Mosaic cards to 1, 2, 3 or 4 iH4-DIG.
    M4H4-cable— 连接 4 Mosaic cards to 1, 2, 3 or 4 iH4-DIG.
    M2H6-cable— 连接 1 or 2 Mosaic cards to 1, 2, 3, 4, 5 or 6 iH4-DIG.
    M4H6-cable— 连接 4 Mosaic cards to 1, 2, 3, 4, 5 or 6 iH4-DIG.

    标准Mosaic连接电缆的设置

    根据配置电缆,Mosaic的型号有三种

    Mosaic: Mosaic卡 + M2H4电缆(标准配置)
    Mosaic-XXXX: Mosaic + 特别电缆M2H1
    Mosaic-NRC: Mosaic + 一套no ribbon电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