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path最新推出 X4 单机显示墙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1 作者:佚名

Datapath x4 单机显示墙控制器 性能 

    支持创意性屏幕显示 

    X4的硬件可以处理各种所需的画面剪裁、缩放、旋转和帧率转换,所以每个输出监视器可以显示所输入DVI图像的任何区域。选取区域可进行图像迭加,也可以被重新配置以便支持源素材的各种创意拼接。还支持各种非矩形屏幕和不平坦屏幕以及任意监控方向的组合显示。

    双链路 DVI 输入支持高分辨率 

    双链路 DVI 输入支持高分辨率完美像素图像源显示. Datapath x4呈现源信号的分辨率作为默认分辨率,允许在双链路接口性能之内自定义降低帧率以达到更高的分辨率。大部分标准图形卡将输出此分辨率的源信号。因为x4 会缩放并进行帧率转换,若使用一个三重缓冲采集架构,输出监视器还能够以较佳帧率和分辨率显示。

    配置简易

    x4 支持自定义输入输出配置的简单编辑,经由USB接口连接到PC上即可。一旦配置,x4将无需USB连接进行单机工作,自动监测输入分辨率以调节内部缩放使输出监视器稳定显示。

    锁相

    Datapath x4 会自动感知输入和输出帧率并在可能时自动同步锁相。四个相同的输出监视器被自动驱动着锁相,如果输入时序匹配,甚至锁相并时钟锁定到源信号。

    先进的图形显示技术

Datapath最新推出 X4 单机显示墙控制器

    Datapath x4 是一个单机显示墙控制器,它接收标准的单通道或双通道DVI输入信号,灵活的显示在四个输出监视器上。

    每路输出可以变为DVI 或模拟RGB,并可以显示原始输入图像裁剪下的任意一部分。输出分辨率和码流与输入不同也没关系,因为Datapath x4 会自动对剪裁区域进行上缩放和码流转换。而且,每路输出都可独立的通过镜像或旋转90°, 180° 或 270° ,支持横向和纵向显示的创新融合。

    支持所有类型显示器的全挡板宽度和高度校正

    非常适于边缘融合投影 – 支持图像迭加.

    将单路DVI输入分为四路独立的监视器输出.

    接收双链路 DVI,单路 DVI 或 HDMI* 输入。 (*HDMI输入需要选配DVI/HDMI 适配器)

    输入EDID 可以编程,以便任意输入不同分辨率和码流的内容.

    灵活的驱动来自输入图像的四路任意选取区域的输出显示.

    支持 DVI 和模拟 RGB 输出监视器.

    单机操作,支持输入分辨率及输出监视器本地分辨率的自动检测. 输出屏幕的配置由内部非易失性内存确定.

    经由USB连接到PC后可对输出配置进行编程. 图形工具让裁剪、缩放、旋转和缺口操作变得简易.

Datapath最新推出 X4 单机显示墙控制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