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环幕仪为北京法宝网吧增盈利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刚从法宝超市里的网吧出来,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给还奋斗在魔兽世界里面的网友门介绍一下今天的见闻。在法宝超市地下一层是去年新开的网吧,里面拥有300台左右的电脑,整个布局分为了视频区、游戏区、大厅、沙发区和包间。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游戏专区三台19液晶拼接在一起显示的一组显示器。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整屏的超大魔兽世界画面。

    网吧的网管介绍说,这个效果是通过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4006508282,13401073446)的3D环幕仪,通过对接主机的显卡,驱动显卡数据而实现最高3840*1024分辨率的三屏显示效果。体验了一会,经过跟单屏对比测试,地图的扩展达到了原来单屏显示地图面积的两倍还多。不仅可以看见眼前的敌人,就连左边右边的敌人也尽在掌握,可以最大限度的防止敌人秒杀。



   据介绍,支持3D环幕仪的游戏有300多款,目前极为流行的魔兽世界,完美世界,奇迹,征途全部支持,这些游戏的爱好者可以亲自到网吧体验一下超大可视角度的3D环幕游戏效果。

    除了感受到3屏游戏的刺激之外,我还体验了一下3台显示器的显示不同程序功能,比如魔兽双号双开,三开,或者两个不同的游戏同时运行,或者用一屏挂游戏,一屏看电影,一屏用来聊QQ,效率之高真是无可匹敌。贴一图给大家看看。

    由于3D环幕仪吸引力超强,目前法宝网吧的环幕仪赚取每小时收费都达到了10元,而且机器的占用率还是特别的高,想体验的网友可以去看看。咨询电话:4006508282,13401073446。

 标签:3D环幕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