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VM切换器的技术特性及其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KVM 交换机通过直接连接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端口,让您能够访问和控制计算机。KVM 技术无需目标服务器修改或软件。这就意味着可以在 Windows 的 BIOS 环境下,随时访问目标计算机。KVM 提供真正的主板级别访问,并支持多平台服务器和串行设备。

    KVM 技术已经从最初的概念发展成为企业 IT 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您可以从 Avocent DSView® 3 管理软件这样的单一界面直接访问位于多个远程位置的服务器和设备。Avocent KVM over IP 解决方案现在已具务备完善的多地点故障转移功能、符合新服务器管理标准 (IPMI) 的直接界面,以及将本地存储媒体映射至远程位置的功能。

模拟 KVM 技术

    模拟 KVM 交换机系统直接连接任意计算机上的键盘、视频和鼠标。它提供完全独立于软件和网络操作系统的简易即插即用安装系统,并使用户能够对多台计算机进行实时访问。模拟 KVM 最适用于用户和系统处于同一位置的环境,是访问集中化多 PC 和多机架环境的理想技术。Avocent 模拟 KVM 解决方案包括 SwitchView、AutoView 和 AMX KVM 交换机。

KVM over IP

    KVM over IP 将键盘、视频和鼠标数据数字化,并使用 IP 技术移动 KVM 数据。KVM over IP 直接连接至任意计算机上的 KVM 信号,无需侵入计算机,无需添加软件/硬件。该技术利用了现有网络基础设施,支持本地和远程用户。KVM over IP 在不同硬件环境中工作,是管理多地点数据中心和分支办公室的理想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