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终结HD DVD 看XBOX360液晶影院纪念

7声道组合,天龙和Xbox360搭配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3-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7声道组合,天龙和Xbox 360搭配

天龙AVR-1907

    天龙AVR-1907目前大概需要4500元人民币左右,支持Dolby Digital EX, Dolby Prologic II, DTS, DTS ES, DTS Neo 6, DTS 96/24的解码,具备iPod连接机功能,拥有完整独立的7声道,每声道具有相同的130W输出功率和频率响应,确保能完全忠实的重播各种高品质节目源,营造细致入微的声音。采用大型两行显示屏幕,同时显示输入讯源与环绕模式,状态一目了然又清楚。此外,Auto Setup自动设定功能可以自动进行多项扬声器的基本设置,使用相当便利,不需繁杂的调整再调整即可轻松校正。Cinema EQ影院等化器可以纠正因电影屏幕吸音而造成的高音衰减状况,提升对白清晰度,使声音听起来更清晰、更舒适。

天龙AVR-1907

    至于播放器方面,Xbox 360加上外置了Xbox 360专用HD DVD光驱可以流畅播放HD DVD。XBOX 360主机拥有三颗基于IBM PowerPC的核心,图形处理性能非常强大。而且拥有三个高速USB 2.0接口,其中一个USB接口上连接了一个四接口USB HUB,上面接了两个PSP、一个iPod nano、一个USB读卡器,另一个USB接口上连接的是有线手柄。

Xbox 360

    而Xbox 360专用外置式HD DVD也采用了USB接口,不过HD DVD输出只能到1080i,虽说也能以1080P来显示,但必须通过一个VGA连接器。而在音效方面,Xbox 360的播放器可以解码众多的音频格式,其中包括PCM、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DTS-HD High Resolution、DTS Digital Surround、Dolby Digital 5.1和Dolby Digital Plus。 由于东芝退出HD DVD,微软近日将Xbox360专用HD DVD外置光驱价格下调至129.99美元(¥933),下跌了50美元。同时澳大利亚、新西兰也将享受半价优惠,原价249.95澳元HD DVD光驱,现价仅129.95澳元(¥845),很超值。

    而且各大存有HD-DVD产品的零售商也开始了一番疯狂大倾销,以免在消费者失去兴趣之后陷入被动。例如美国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网站将一大批HD-DVD影碟进行了大幅降价,大部分HD-DVD影碟的价格下降了三成到五成。这批降价的影片中包括《变形金刚》、《贝奥武夫》,《300》,《美国黑帮》、导演剪辑版《十二宫》等等。HD-DVD产品的大幅降价,对于一些“刚刚遭受打击”的HD-DVD播放机用户来说显然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

 标签:HDDV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