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新电子业绩预亏 1亿元出售旗下上海科研大楼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日期:2008-02-26 作者:肖玮

    夏新电子(行情 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公告,该公司于2月2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同日与上海 张江高科(行情 股吧)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房地产转让及租赁意向书》,夏新电子将上海夏新科研大楼出售给张江高科,由双方协商确定转让总价为人民币1.0427亿元。但相关《上海房地产买卖合同》尚未签署。

    去年12月夏新电子就曾透露,公司决定出售夏新上海张江的科研大楼——这是夏新基于移动终端等方面最重要的研发基地。据悉,夏新在上海、南京和厦门设有研发中心,上海研究院负责了夏新移动终端、视频、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4个产品系列的研发工作,夏新每年研发资金的大部分都投于此。

    夏新电子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称,根据公司近期的财务测算显示,虽然高端手机产生盈利,但在调整收缩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产品方面仍然发生较大亏损,受此影响,公司第4季度经营状况并未得到改善,预计在前3个季度亏损的基础上,年度亏损额还将加大。

 标签:夏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