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武警总队指挥中心6×4大屏幕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2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旨在通过计算机网络,采用图形图像和情报信息处理技术,实现全省指挥中心范围内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提高在发生重大警情时的指挥调度效能。

项目目的

    时获取和处理相关武警业务范围的情报信息和指挥调度命令,快速准确实施武警业务指挥、调度与协调,确保信息畅通、指挥灵活、反应快速、安全可靠,并具有较高辅助决策水平的、国内一流的武警指挥系统。

解决方案

    以图形图像显示和地理信息系统为辅助手段,逐步建成集有线/无线通信指挥调度、图形图像显示、计算机网络传输、计算机辅助决策、集中控制等多种系统于一身的现代化、智能化全省武警信息处理和指挥调度枢纽。

设备清单:

   大屏幕处理器:安科特ANT-V24
    ANT-RGB32×32,ANT-Video32×32

湖北武警总队指挥中心6×4大屏幕显示系统

湖北武警总队指挥中心6×4大屏幕显示系统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