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PDP等离子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于江阴海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阴海事局,水域管辖范围为长江干线上界桃花港至界河连线,下至大河港与螃蜞港连线,陆域管辖范围为:南岸桃花港至江阴市与张家港市行政区划界线,北岸界河口至螃蜞港河口。

    江阴海事局为了更加直观了解整个海事系统的运作状况,更加直观清晰的将整个信息反映出来,有利更加科学的管理与控制整套系统,经过多方考察后决定采用全球最新的MPDP等离子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整套系统的显示终端。

    大屏幕处理器:ANT-VGA/V16
    矩阵:ANT-VGA16×16,ANT-AV16×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