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为广汽集团十周年庆典担任扩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汽集团十周年庆典暨表彰晚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由广东省委领导、广汽集团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近8000人组成的超强观众阵容,成为晚会一大亮点,高涨的人气和精彩的演出,深刻展现出广汽人历经十年砥砺,光芒四射、充满激情和勃勃生机的精神风貌。

    LAX OP线阵系统担任了此次晚会的演出扩声主角,28只OP线阵音箱作为主扩声分四组吊挂,面对舞台的观众区域用16只LAX OP4924L音箱分2组扩声,12只LAX OP4922L音箱分两组覆盖舞台两侧观众区域。LAX线阵系统采用直射式双12寸低音,4×6.5寸中音和2×3寸高音,水平投射角为90度设计,LAX OP4922L为三分频三驱动方式,中高音内置无源分频器,更能节省功放,而对于像广汽集团此次十周年庆典这种规格的演出,与更高性能的LAX OP4924L四驱动系统一起使用,可实现完全自由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