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发布AT2035和AT2050大振膜多指向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7 作者:佚名

    著名麦克风厂商Audio-Technica铁三角公司最新推出AT2035和AT2050两款20系列专业音频话筒,新推出的AT2035心型指向性电容传声器设计用于各种应用场合,其中包括作为鼓组吊镲录音使用、声学乐器录音以及吉他音箱拾音使用。它采用具有心型指向角度的大振膜材料组成,能够提供一个从20Hz到20kHz范围的频率响应以及高声压级处理能力(148分贝和带有10分贝衰减开关的158分贝),而本底噪声仅为12分贝。

    AT2050是一款多指向性电容传声器,设计用于演播室使用和现场扩声中的人声、钢琴、弦乐、吊镲和吉他音箱的拾音使用。该产品提供了三种可切换的指向性(全指向性、心型指向性和八字形指向性),采用双振膜设计的产品提供了一个从20Hz到20kHz范围的频率响应以及高声压级处理能力(149分贝和带有10分贝衰减开关的159分贝),而极低的本底噪声仅为17分贝。AT2050和AT2035两款产品都具有一个内置的80Hz高通滤波器开关,用于减低人声拾取中的近讲效应,同时也降低所拾取的低频背景噪声。两种传声器的输出都采用了低阻平衡式XLR卡侬母头接口,并且两款型号的产品都装配了一个具有防震功能的支架和一个携带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